沃尔沃澳大利亚将在短短12个月内逐步淘汰所有纯汽油车型

时间:2021-11-19 08:39: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澳大利亚将在短短12个月内逐步淘汰所有纯汽油车型,并采用电动SUV系列。

当地分公司的计划遵循瑞典制造商的全球战略,即到2019年仅销售电动汽车。

新车型包括即将推出的XC40,沃尔沃将于2018年4月在这里推出,并将配备三种不同的电动驱动系统,包括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48V混合动力。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将在短短十二个月内逐步淘汰所有仅汽油车型

“到2019年,我们之后的所有新车都将只实现电气化,也就是说,它们将拥有全电池动力、插电式或48V混合动力。因此,沃尔沃汽车在2019年后将不再拥有纯内燃机,”沃尔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Bjorn Annwall告诉Drive。

“我们未来会推出纯电动XC40,也会像在所有汽车中一样,引入轻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气化程度,所以我们在研究这些动力总成,最终在XC40中也会是一样的。”

“我们将推出4至5款车型,这些车型将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实现全面电气化。之后会有一些车型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到底是哪些车型我们还在研究。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将在短短十二个月内逐步淘汰所有仅汽油车型

XC90、XC60、XC40的产品策略将更加聚焦于SUV。作为一个小品牌,我们不能太瘦,所以这是重点。

“当我们进入电池电动车的时候,我至少会说,我希望沃尔沃有一天能在澳大利亚全面电气化。”

沃尔沃澳大利亚已经开始实施从经销商处撤回现有纯汽油汽车的战略,并将采用大量的电力传输系统,这意味着将其现有产品阵容拆分到受欢迎的SUV细分市场。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将在短短十二个月内逐步淘汰所有仅汽油车型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销售总监Stephen Connor告诉Drive:“我们坚定地致力于这一战略,并将实现这一目标。”

他说:“我们在网络中有经销商和客户,我们需要转型。我们将在2018年采用SUV战略,然后在2019年全面进入电气化和汽油电气化。”

沃尔沃乐观地认为,即将到来的转换将受到客户的欢迎。

Andvord说:“这取决于消费者,从柴油到汽油,从纯汽油到电动汽油,再到纯电动,这很快就会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