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野马预订持有者可在1月前更改订单

时间:2021-11-19 09:59: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宣布,将允许预订2021款野马的客户在2021年1月前修改订单。

新款Bronco在7月份的发布会上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它的预订网站崩溃并出现了几天的问题。事实上,许多人在最初的预订过程中无法选择自己喜欢的经销商,这促使福特迅速宣布,包括Bronco规格在内的所有预订细节将在10月31日之前为买家敲定。

此后,Bronco6G确认该日期已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

2021年福特野马预订持有人可以在1月之前更改订单

这一点很重要,因为Bronco的在线配置程序还没有开始,这意味着那些已经预订了100美元的人不能个性化他们的新车。福特汽车管理局表示,该配置程序预计将于本月启动,自9月份以来一直被推迟。

自11月以来,福特经销商已接到指示联系客户,将100美元定金转化为实际订单。在这个过程中,经销商最终会确定装修级别和选项,还会与客户讨论可用的配件和融资选项。完成这项工作后,福特希望在2021年2月开始向客户提供汽车制造日期的时间表。

为客户提供大量Bronco变体。基本型号的双门版起价为28500美元,四门版起价为33200美元。包括其他布朗科大弯,黑钻石,外银行,荒地和荒野。还提供了第一版的限量版,但很快就卖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