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 Charger 和 Challenger 使用 818 马力发动机解锁

时间:2021-11-19 10:38:46来源:
导读 Dodge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的解锁版本获得了新的越狱修改。这些现代肌肉车提供二十多个类别的选项组合。这些汽车比标准版本更强大。

Dodge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的“解锁”版本获得了新的越狱修改。这些现代肌肉车提供二十多个类别的选项组合。

这些汽车比标准版本更强大。由于新的校准,HEMI Compressor V8 能够产生 818 匹马,就像 SRT Super Stock 拖拽的情况一样。

对于带有越狱套件的车型,有七个版本的座椅软垫、车轮上以及车身上的时尚装饰条纹。制造商提供了 6 种不同色调的可靠制动卡钳。还有 4 种不同的方向盘设计、4 种颜色的特殊内饰垫以及安全带。

Jailbreak Challenger SRT 可选择灰色皮革内饰。汽车配备 20 英寸车轮。

该车型还可以配备镀铬的油箱盖、蓝色或黄色卡钳以及带有铜色的碳纤维垫。Charger 轿车具有相同的选项,只是稍作修改。

这些车配备了HEMI V8 6.2压缩机发动机和八波段自动机。对于越狱系列,发动机功率增加到 818 马力。这些肌肉车可以从今年第四季度末开始订购。该套餐售价 995 美元(72,800 卢布)。

这些车辆具有相当时尚和有趣的外观。各个车辆元素的不同颜色完美地相互补充。

Car.ru新闻门户报道称,下一代道奇杜兰戈应该采用框架结构。这款 SUV 将配备对发电厂进行电气化现代化改造。新颖性应该基于最近向公众展示的 Jeep Wagoneer 模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