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本田经销商很快将告别 Pilot 跨界车

时间:2021-11-19 10:38:46来源:
导读 最后一批汽车留在仓库里。本田的官方网站不再提供有关 Pilot 跨界车的信息。经销商正在出售在该地区幸存下来的最后一批。从那天起,俄罗

最后一批汽车留在仓库里。

本田的官方网站不再提供有关 Pilot 跨界车的信息。经销商正在出售在该地区幸存下来的最后一批。从那天起,俄罗斯的品牌线只有一种型号——CR-V。

众所周知,本田Pilot的供应将不再流向俄罗斯。未来的 CR-V 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最后一批货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送。该公司认为,这款车在俄罗斯的销售将持续到 2022 年下半年。

回想一下,制造商之前宣布终止向俄罗斯官方经销商供应新车。本田致力于全球优化其阵容。众所周知,Honda Motor Rus 将保持其在俄罗斯市场的地位,但这次是在摩托车和动力设备领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