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统一电动汽车电池质量要求

时间:2021-11-19 10:38:46来源:
导读经济委员会计划统一电动交通领域的规则。汽车制造商需要保持最短的电池寿命,以确保在给定的寿命内电池退化不会加速超过特定水平。根据联合

经济委员会计划统一电动交通领域的规则。汽车制造商需要保持最短的电池寿命,以确保在给定的寿命内电池退化不会加速超过特定水平。

根据联合国的决定,汽车制造商将有义务向买方提供信息,即电动汽车的电池在运行五年内(10 万公里)或八年(16 万公里)内将损失其原始容量的 20%左右或 30%。公里)。通常,当容量下降到 40% 时更换电池。

然而,本文件侧重于与第一代电动汽车相关的指标。目前正在生产具有更长使用寿命的电池。

电池从车上取下后,就会有所谓的“第二次生命”。他将能够在家里或国内作为存储设备再工作一段时间,直到他完全耗尽所有资源。

有关剩余电池容量的信息将免费提供给买方。在处理二手车时,这将是有价值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