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 BZ4X 电动车将于 2022 年年中上市销售

时间:2021-11-19 10:38:47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丰田正在为新 bZ4X 的正式发布做准备。电动车应该在明年下半年上市。近日,丰田举行了 bZ4X 的正式发布会。该品牌的代表表示

汽车制造商丰田正在为新 bZ4X 的正式发布做准备。电动车应该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近日,丰田举行了 bZ4X 的正式发布会。该品牌的代表表示,新产品应该会在 2022 年夏季出现在经销商处。尽管距离正式亮相还有一段距离,但电动跨界车的所有技术细节都已经公开。

bZ4X 基于 e-TNGA 平台,该平台由制造商专门为电动汽车创建。电池组将放置在地板下。由于决定在设计中使用框架结构,这对车身的安全性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电动汽车的悬架和车身设计为在发生事故时为电池提供保护。新奇将通过四轮驱动系统和前轮驱动系统进入市场。在后一个版本中,车轴上将安装一台 201 马力的电动机。在全轮驱动配置中,汽车的每个车轴都有一对电动机。

客舱必须为前排乘客提供红外线加热器。Safety Sense 3.0 安全综合体将配备新的雷达和摄像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