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308和308SW将于今年夏天订购

时间:2021-11-19 10:52: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连接驱动的一流产品中,全新标致308客户将受益于9.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可将关键内部功能安全地放在驾驶员指尖。从双区气候控制到带有TomTom Live更新的3D互联网导航。

新款标致308和308 SW将于今年夏天订购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结合了MirrorScreen,包括Mirrolink、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允许智能手机功能和界面的无缝集成,并确保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安全地访问功能。

得益于全球知名的全新标致3008 SUV的所有驾驶辅助功能,标致家族的两厢车和SW现在提供智能限速识别、自适应巡航控制、泊车功能和主动式盲点监测系统。

标致的限速识别功能提供了新的智能水平。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读取限速标志,并显示在汽车的仪表板上。从信息源中过滤出特定车辆的标志,如HGV。

新款标致308和308 SW将于今年夏天订购

带有停止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选项可以检测到车前的车辆,并通过刹车自动调整速度,保持安全距离。主动式盲点监测系统还会提醒驾驶员注意盲点内的其他车辆,避免任何潜在危险。城市公园,一个智能的公园辅助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引擎盖下,新款标致308提供了一系列新发动机,所有这些发动机都符合严格的欧6法规。屡获殊荣的三缸PureTech汽油发动机在新车型年进行了升级,并与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以提高效率和控制能力。发动机上的废气排放控制装置旨在有效减少污染。1.2升PureTech 130 StopStart发动机上的高精度喷射控制可以提高燃烧效率:废气首先通过催化转化器,然后通过被动再生颗粒过滤器。

新款标致308和308 SW将于今年夏天订购

全新标致308也是PSA集团首款采用全新1.5L BlueHDi 130 SS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为四缸机组,同时还实现了源头和尾气排放控制。发动机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发动机增加了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污染控制系统。

全新八速自动变速箱结合2.0L BlueHDi 180 StopStart提升了全新发动机续航里程,而标致SPORT的新款标致308 GTi搭载270 PS THP StopStart单元,仅需139g/km,即可在6.0秒内将二氧化碳排放从0加速至0-62 mph。

在内部,用于Active和Allure配件的新座椅面料增强了舒适的内饰,所有新款308车型都受益于标致-驾驶舱布局及其标志性的紧凑型方向盘。在机舱内部,通过在Allure、GT Line和GT版本上安装全景固定cielo玻璃车顶,机舱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外观上,标致品牌风格的细节进行了修改,使外观更加清晰。独特的尾部“爪形效应”灯现已成为标准配置,前后保险杠和大灯经过重新设计,与全新标致3008 SUV的家族外观相呼应。

想要做出真正设计声明的驾驶者现在可以在双色Coupe Franche中指定采用磁性蓝和黑色Perla Nera的标致SPORT的标致308 GTi。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维皮尔(David Peel)表示:“新的标致308现在比以前更具竞争力。这款新车增加了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产品,而新的风格和内饰选择增强了汽车的路边魅力,并使其与新的标致SUV系列保持一致。”

“屡获殊荣的PureTech和BlueHDi发动机新版本的出现,也凸显了标致致力于开发领先发动机技术的决心。性能和经济性的完美结合为敏锐的驾驶员提供了独特的产品组合。”

新款标致308和308 SW将于今年夏天订购,并于9月首次交付。客户将能够使用标致的在线订购工具来配置和购买新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