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在2021年赢得了一个新的野生樱桃设计套件

时间:2021-11-19 11:34: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雪佛兰在2021年悄然推出了卡玛洛。

引入低调是有充分理由的,因为改动主要局限于新的设计套件以及无线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的兼容性。

2021年雪佛兰Camaro获得新的野樱桃设计套件

从以价值为导向的装饰开始,卡玛洛LT可以配备全新的Wild Cherry设计套件。它的外观是一件带有黑色金属散列标记条纹和20英寸抛光铝轮的野生樱桃外套,以及带有Camaro标志的中心盖。该套餐还包括带有Camaro品牌的特殊地垫。

2021年雪佛兰Camaro获得新的野樱桃设计套件

2LT和3LT变体可以配备野生樱桃设计套件2。它包括基本套件以及中央条纹、地面效果套件和碳纤维装饰的黑色燃油门的一切。里面还放有麂皮护膝。

V8动力变型在装饰阶梯上向上移动,具有更大的RS包和Redline Edition可用性。SS 1LE性能套件-包括Brembo制动器、运动悬架和电磁驾驶控制-现在也可以在配备十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上使用。

Camaro ZL1在很大程度上幸存了下来,因为它和其他Camaro产品一样,只接收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Wild Cherry Tintcoat的外观。

在引擎盖下,有四个熟悉的发动机,包括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75马力(205千瓦/279 PS)和295磅-英尺(400牛米)的扭矩。购买者还可以升级到335马力(250 kW/340 PS)、3.6升V6或6.2马力V8 455马力(339 kW/461 PS)。顶级依然是ZL1的增压6.2升V8,可产生650马力(485 kW/659 PS)和650磅-英尺(880 Nm)的扭矩。

入门级1LS Coupe起价为25,995美元,带自动变速箱的顶级ZL1敞篷车起价为71,59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