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的内饰和外观都经过了全新的前面板改造

时间:2021-11-19 13:02: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Q3是奥迪最新的跨界车,可以和奔驰GLA、宝马X1、揽胜Evoque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RS Q3进一步提升性能,与奔驰AMG GLA45等同类产品展开竞争。

奥迪下一代Q3基于奥迪ag的MQB平台,围绕纽伯格森林进行了测试,并在伪装外层和性能设备上进行了测试,并与RS3一起使用,这表明我们将继续看到入门级产品的高性能车型的完整阵容。

奥迪Q3的内饰和外饰均经过全面改装 采用了新的前饰板

它看起来像什么?

Q3的内外饰进行了彻底的改装,采用了全新的前面板,与最新的奥迪阵容非常相似。它重新设计了LED大灯,顶部逐渐变细,新的更大的格栅被固定并填充了蜂窝图案。前保险杠也不一样,RSQ3上的雾灯好像被淘汰了。

后部是S和r S车型的车顶扰流板。所有变型都有新的LED尾灯和略有不同的尾门。在其他地方,一些轮拱和车身已经推出,侧裙和四角排气口可能是性能模型的一部分。

什么是新的?

奥迪Q3的内饰和外饰均经过全面改装 采用了新的前饰板

内部拥有最新技术,包括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仪表显示组合和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苹果CarPlay和安卓自动连接功能。奥迪在互联网连接和功能的直观控制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内部座舱的设计和布局发生了重大变化。

改进的悬架几何形状和自适应减震器基于最新的MQB平台,可以提供更流畅的驾驶性能,在整个范围内保持动态,并利用改进的发动机阵容。

这款发动机可能与新的1.5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同,而不是旧的1.4升、高达2.0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2.5升涡轮增压五缸RS车型的顶配车型。

顶级性能SUV也可能会有更硬的悬挂设置,定制的内饰,带支架的运动座椅和Alcantara装饰选项。

奥迪Q3的内饰和外饰均经过全面改装 采用了新的前饰板

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现场测试在现场看起来像是S Q3和RS Q3的交汇处,碳陶瓷盘式制动器,十字孔更大,卡钳更大,四尖排气。我们希望RS车型不会失去目前RS3和TT RS中音质明亮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奥迪最新quattro全轮驱动,发动机可提供近300kW的动力和500Nm的动力。

从最新奥迪A6的所有领先车型来看,所有车型也能带来一些炫酷的功能和技术。

你什么时候来?

它计划在今年首次亮相,10月的巴黎车展将是主要活动。考虑到大多数法国制造商计划推出大量新车型,这可能是今年最大的一次展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