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雷克萨斯ES以有限的全轮驱动赢得了黑线装饰

时间:2021-11-19 14:38: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想要一辆抓地力更强的豪华轿车?2021款雷克萨斯ES拥有覆盖今年的全轮驱动选项。升级后的雷克萨斯ES 250是第一款提供全轮驱动的ES,与它的堂兄丰田Avalon一起采用了2021年的传动系统选项。

2021年雷克萨斯ES获得全轮驱动,有限的黑线装饰

雷克萨斯ES 250 AWD由与ES Hybrid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没有混合动力电池组的帮助,发动机产生了203马力(151千瓦)(相比之下混合动力汽车为215马力),每加仑的返回功率高达28英里。ES 250的燃油经济性实际上比你目前在前轮驱动雷克萨斯ES上得到的要好,后者的输出是26 mpg和标准的3.5升V6。

2021年雷克萨斯ES获得全轮驱动,有限的黑线装饰

就像前轮驱动ES一样,250 AWD车型也提供了更具动感的F Sport内饰。ES 250 AWD F Sport和其他经过性能调整的ES内饰一样,拥有经过运动调整的悬架、19英寸车轮和粘性橡胶,以及全新的熏黑视觉提示,这表明它更具侵略性。

全新的Black Line车型也在2021年加入了ES系列,只有1500个示例。ES F系列基于F Sport饰板。有三种外部颜色可供选择——超声波蓝色云母、黑曜石和超白——并配备了黑色镜盖、深色轮毂和黑色扰流板。它还具有与F Sport车型相同的黑白内饰。雷克萨斯ES Black Line购车者还将收到Zero Halliburton设计的两个行李箱,包括一个22.0英寸的手提包和一个更大的26.0英寸行李箱。

2021年雷克萨斯ES获得全轮驱动,有限的黑线装饰

2021年,雷克萨斯ES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起价为3.99万美元。从那里开始,豪华车型的价格为45100美元,F Sport的起步价为45700美元,超豪华内饰的价格为48900美元。雷克萨斯限量版Black Line车型要价46550美元,仅适用于前轮驱动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