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大型汽车制造商中的排名

时间:2021-11-20 09:01:51来源:
导读 斯巴鲁汽车可靠吗?iSeeCars 的一份新报告称,斯巴鲁品牌获得了第一名,但只是为了获得荣誉奖。该报告显示,拥有超过 20 万英里汽车百分

斯巴鲁汽车可靠吗?iSeeCars 的一份新报告称,斯巴鲁品牌获得了第一名,但只是为了获得荣誉奖。该报告显示,拥有超过 20 万英里汽车百分比的汽车品牌是丰田 (2.0%)、本田 (1.6%)、雪佛兰 (1.5%)、凯迪拉克 (1.5%)、GMC (1.4%) 和福特 ( 1.4%)。

在斯巴鲁品牌不露面,直到汽车品牌名单上最新的汽车最有可能达到20万英哩数8。斯巴鲁在其汽车中的排名为 0.6%,达到 20 万英里,低于所有汽车品牌 1.0% 的平均水平。

iSeeCars 研究表明。“获得荣誉奖的是斯巴鲁,以其安全的车辆和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而闻名。斯巴鲁傲虎和斯巴鲁森林人在长期可靠性方面排名很高,品牌在价值保留方面的得分高于平均水平。”

延长里程研究可能会产生误导,因为斯巴鲁的汽车产品(九款车型)比任何汽车品牌都少,这给大型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优势。丰田有 36 款车型,福特有 34 款车型,让更多车型更容易达到 200,000 英里大关。本田、雪佛兰和 GMC 拥有广泛的车辆阵容,情况也是如此。

2022 斯巴鲁森林人,2022 斯巴鲁 Crosstrek,2022 斯巴鲁傲虎

在消费者报告的最新测试中,斯巴鲁在汽车制造商中名列前 2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