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哪些收费公路上司机必须减速

时间:2021-11-22 10:29:03来源:
导读 控制联邦高速公路的国有公司 Avtodor 正在将收费公路转换为冬季模式。在寒冷的季节,司机必须将车速限制在 110 公里 小时。在 2022

控制联邦高速公路的国有公司 Avtodor 正在将收费公路转换为冬季模式。在寒冷的季节,司机必须将车速限制在 110 公里/小时。

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之前,收费公路上的交通将限速。这些措施涉及以下路段:连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 M-11“涅瓦”高速公路 598 公里,以及 M-4“顿”高速公路 34 公里。

如果早些时候允许以 130 公里/小时的速度在这里行驶,那么在冬季可以降低到 110 公里/小时。在其他收费公路上,此限制始终适用,那里的一切都保持不变。

限制措施的原因是天气条件:降雪、雾、冰。在这种情况下,必须以能够执行紧急制动的方式驾驶,以与前方车辆保持距离。

提醒一下,在引入交通灯制度之前,司机无法享受转发器的折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