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skelektro宣布以1000万美元回购丰田陆地巡洋舰SUV

时间:2021-11-22 10:29:04来源:
导读 Omskelectro 组织没有以 1000 万卢布购买丰田陆地巡洋舰 SUV。对此,该公司被迫重新进行竞争。Omskelectro 的负责人打算购买该车型年

Omskelectro 组织没有以 1000 万卢布购买丰田陆地巡洋舰 SUV。对此,该公司被迫重新进行竞争。

Omskelectro 的负责人打算购买该车型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鄂木斯克只有一家公司销售这种汽车“Auto Plus Om sk”。

在西伯利亚公司的职权范围内,还注明了SUV所需的参数:容量至少为415马力的发动机,最高时速至少为210公里/小时,旅行车,警报系统、中控台上的 9 英寸液晶显示屏、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内饰、加热座椅等等。Land Cruiser 300 GR Sport 非常适合这些参数,售价为 790 万卢布。

住房和公用事业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有54件关于户外照明大修和翻新的未决法院判决,财务困难的企业购买豪华车是不正确的。在几十条鄂木斯克街道上。

Car.ru此前曾宣布鄂木斯克公司有意收购旅行车中的类似品牌。由于缺乏潜在承包商的投标,第一次拍卖无法举行。拍卖结果将于11月29日公布。

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是一款全尺寸 SUV,配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20 千瓦,扭矩为 700 牛米。该单元与十级“自动”交互。进入市场后,瞬间走红,顾客排长龙购买这款车。

总的来说,陆地巡洋舰从 50 年代初开始销售,起初是一种民用吉普车。由于其耐用性和可靠性,它已在非洲、中东和澳大利亚流行起来。制造商习惯于在澳大利亚的荒野中测试 SUV,认为该地区是汽车运行中最成问题的地区之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