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最佳耐用CVT的车型

时间:2021-11-22 10:29:04来源:
导读 许多汽车爱好者发现汽车 CVT 不可靠。但是,专家们列出了一系列具有非常坚固耐用的 CVT 的车型。排名第一的是紧凑型本田 Jazz I。该

许多汽车爱好者发现汽车 CVT 不可靠。但是,专家们列出了一系列具有非常坚固耐用的 CVT 的车型。

排名第一的是紧凑型本田 Jazz I。该车型于 2000 年代出现在汽车市场上。这辆车的车身几乎不会腐烂。该模型还拥有卓越的油漆质量。

该车配备了80匹“马”的1.3升动力装置。手动变速器的替代品是本田的变速器。如果保养得当,它可以持续超过300,000公里。

斯巴鲁力狮 V 获得了相当非凡的外观设计。与前任相比,第五代沙龙非常舒适宽敞。

在二级住房 Legacy V 上可以找到 900,000 卢布。配备 167 马力的 2.5 升汽油机。与发动机一起,您可以选择可靠的斯巴鲁CVT,它的工作里程超过40万公里。

第三代丰田 RAV4 (XA30) 配备两升发动机,可在带变速器的二级上找到。在这样的捆绑中,RAV4 动力装置更经济。此外,与慢速自动变速器相比,该车获得了更多的动态特性。丰田开发的变速器的工作里程可达40万公里。路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