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的复制品正在发

时间:2021-11-22 10:29:05来源:
导读 曾参与著名电影《速度与激情5》拍摄的传奇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 拍卖。该车为限量系列,共生产了 12 辆。汽车的悬架是从克尔维特

曾参与著名电影《速度与激情5》拍摄的传奇雪佛兰克尔维特Grand Sport 拍卖。

该车为限量系列,共生产了 12 辆。汽车的悬架是从克尔维特借来的。车身基于管状高速公路。这些技术使汽车更加耐用。这非常重要,因为这辆车在电影中表演了许多特技。

在片场,车子多处变形,被损坏,这样的缺陷车子出现在拍卖会上。原来的发动机被大众汽车的风冷发动机取代。

该拍品的起拍价为 85,000 美元,相当于 6,250,000 美元。该成本不包括推进系统的成本。

考虑到这辆车的独特历史,拍卖的组织者相信这辆车将成为有价值的拍品,并且肯定会找到愿意支付如此可观金额的新车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