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汽车企业在俄罗斯市场的计划

时间:2021-11-22 10:29:05来源:
导读 中国企业活跃于俄罗斯汽车市场。明年,他们中的一些人打算向俄罗斯联邦展示新机器。11月,京东动力中国评级出现,奇瑞瑞虎2 Pro跨界车在俄

中国企业活跃于俄罗斯汽车市场。明年,他们中的一些人打算向俄罗斯联邦展示新机器。

11月,京东动力中国评级出现,奇瑞瑞虎2 Pro跨界车在俄罗斯联邦销售的紧凑型SUV类别中排名第一。明年这款车很有可能也会在俄罗斯上市。

哈弗明年将在俄罗斯开设发动机组装厂,投资额将超过400万卢布。这家中国公司本身打算在来年在该国推出五款新产品。

2022年,吉利将在俄罗斯推出KX11 SUV,长4.7米,宽近2米,轴距2.9米,高1.7米。开发了基于CMA平台的机器。

中国跨界车长安UNI-K通过认证,获得OTTS。该车配备226马力的2升发动机和8АКПП。据悉,经销商将于今年12月收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