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重新设计的澳大利亚特别版

时间:2021-11-22 14:35: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汽车制造商创造其一次性版本的汽车时,公式通常涉及增加动力和减轻重量的组合。但如果只是为了纪念第一版呢?不要再说保时捷做了什么,庆祝911在澳大利亚售出。

保时捷911重新设计的澳大利亚特别版

墨尔本保时捷中心新车销售经理迪恩威廉姆斯(Dean Williams)表示:“理念是在1965年采用911,重新想象这款车,以及我们在2020年能做些什么。”

为了纪念1965年的Steingrau(浅灰色)911,德国汽车制造商制造了992 Carrera S二重身。通过保时捷独家Manufaktur全球网络的配置,新款保时捷车型被选为原车型的升级版。虽然保时捷2020款斯沃琪没有石灰色,但它将被“蜡笔”取代。其他外部改进包括一个20 //21英寸的五辐轮圈,带有黑色卡钳(与原始卡钳相同)。

外观虽然有原设计的风格提示,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当然,1965年版本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但新车配备了八速PDK。它使保时捷客户能够体验到992现代技术带来的老款车型的独特性。

保时捷911重新设计的澳大利亚特别版

相比外部,内部修饰要精致得多。最初的特色是绿色皮革,搭配枫黄仪表盘和配套的木质方向盘,完美地框住了仪表。不足为奇的是,1965年的内饰美学很难提升。这是今天闻所未闻的颜色系列。

92上的14向可调座椅由龙舌兰绿色俱乐部皮革制成,配有匹配的安全带和对比色外部缝线。座椅的其余部分是绿色的,带有浅皮革。进出时,乘客也受到了带灯门槛的欢迎,向基于1992年的1965年车型致敬。

虽然包装不是完全限量版,但很高兴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更喜欢大众而不是稀有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