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乐队吉他手詹姆谢菲尔德令人惊叹的定制汽车系列去彼得森博物馆

时间:2021-11-23 02:23: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金属乐队吉他手詹姆斯海特菲尔德令人惊艳的定制汽车系列走进彼得森博物馆。

这位传奇音乐家和詹姆斯海特菲尔德,一个来自金属乐队的南加州人,将他的十根定制的热棒捐赠给了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为什么呢?对于即将到来的摇滚明星展览,《再生的锈:詹姆斯赫特菲尔德珍藏》将于2020年2月1日在布鲁斯迈耶家庭美术馆向公众开放。Hetfield系列中的每一辆车都是从零开始制造的,它有一个独特的名字。每辆车都将附有记录其制造过程的照片和赫菲尔德在博物馆谈论它们的视频。哦,这是赫菲尔德的车第一次向公众展示。

Metallica吉他手James Hetfield的惊艳定制车系列前往彼得森博物馆

包括1932年的福特跑车“黑杰克”。1953款别克云雀,《摩天大楼》;1956年,福特F-100,“str8 edge”;还有1936年的奥本,“慢烧”,由定制汽车制造商Rick Dore设计。除了赫菲尔德定制的热棒,彼得森的展览还将展示赫菲尔德的个人照片、吉他和其他纪念品。

Metallica吉他手James Hetfield的惊艳定制车系列前往彼得森博物馆

1月30日,将举行特别的开幕式和开幕式招待会,拍卖两款限量版ESP吉他,并与摇滚传奇人物詹姆斯海特菲尔德进行对话。摇滚乐迷们,准备好竞拍吧。重新调整的Rust计划运行到2020年10月,但是如果你不能进入星光熠熠收藏的奇迹英里社区,这里是彼得森汽车即将展示的所有与海菲尔德相关的好东西的预览博物馆。请享用!

Metallica吉他手James Hetfield的惊艳定制车系列前往彼得森博物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