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动车比以前便宜

时间:2021-11-23 07:43:4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2021款丰田凯美瑞,预计将于本月投产。它为新车型年带来了一些升级,并在视觉上做了细微的改变,从而使装饰水平有所不同。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比以前便宜

预计中型车将在组装开始后不久开始到达经销商处,但价格尚未确定——有吗?

虽然2020款凯美瑞仍在官网上市,但CNET路演报道称,2021款凯美瑞Hybrid起步价为2826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费995美元。这将使其比即将推出的版本便宜1160美元,而SE级别将便宜1345美元至29780美元。据了解,XLE的价格已经下降了560美元,降至33,165美元,而新XSE的价格将从33,715美元开始。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比以前便宜

除了改进后的车身外,“2021款凯美瑞”还配备了丰田Safety Sense 2.5驾驶员辅助套件,其中包括标配带日间行车灯和弱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路口支持、紧急转向辅助、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轮座椅提醒等。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比以前便宜

基本款凯美瑞配备7英寸触摸屏,支持卫星广播、亚马逊Alexa和苹果CarPlay和安卓系统,而优秀的specced车型配备9英寸触摸屏,可订购JBL高级音频系统。

虽然凯美瑞混动车在2021年将变得更加实惠,但汽油动力le车型的起步价依然是25965美元。其他价格区间都涨了315到415美元,TRD的价格是33180美元,比价格高了1015美元。选择顶级直列四缸非TRD意味着支付31415美元,而如果没有AWD系统,您将多支付1400美元,V6 XSE将使您返还3654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