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配置了2021年最贵的雪佛兰Tahoe

时间:2021-11-23 09:54: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的2021款雪佛兰Tahoe于2019年12月首次亮相,并在底特律的一场特别媒体活动中与2021款雪佛兰Suburban一同亮相。提供新的风格,新的基础和一长串的变化和更新,我们不得不怀疑——哪一个是最昂贵的下一代Tahoe?为了找到答案,让我们直接去配置器解释。

首先要提的是,我们在定价方面对比了2021年最新款的雪佛兰Tahoe和2020年的上一款车型。请查看此帖子,了解连续两个车型年(2020-2021年)中每个修剪年的完整价格明细。

我们配置最昂贵的2021年雪佛兰Tahoe

讨论完这一点,让我们开始配置。2021款Tahoe提供High Country作为最新的顶级平顶装饰级别,所以我们将从配置最贵的2021款雪佛兰Tahoe开始。国标规格包括一台自然吸气6.2L L87 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和460磅-英尺的扭矩,匹配通用10速自动变速箱。该配置的初始建议零售价为70,895美元(包括运费)。

从那里,我们增加了4x4,将其提高到73,895美元。现在,我们可以开始配置High Country型号上提供的各种选项,包括油漆,其中最贵的是虹彩珍珠特里卡特,价格为995美元。

接下来,我们添加软件包。高级软件包的价格为4605美元,位居榜首,包括增强型冷却散热器、全景电动天窗、高级拖车包、高级拖车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你也可以使用技术包,但是会删除一些高级包,降低价格,所以我们省略。

我们配置最昂贵的2021年雪佛兰Tahoe

2021年雪佛兰Tahoe的外部选装配置包括全新的22英寸车轮(最贵的价格为1995美元)、拖车轮胎压力和温度传感器(50美元)、带照明的黑色领带标志(450美元)和道路安全套件(95美元)。

内部选项包括后排座椅的媒体系统(1,995美元)、中控台的可锁定储物箱(195美元)、全天候地板线(295美元)、前车窗遮阳帘(135美元)、垂直货物网(70美元)、可伸缩货物遮阳帘(260美元)和可折叠货物区管理器(145美元)。

我们配置最昂贵的2021年雪佛兰Tahoe

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我们将获得995美元的油漆、4605美元的包装和5685美元的可选零件,这样2021年一辆满载的雪佛兰Tahoe 4WD High Country的总价将达到85180美元(包括目的地)。

通用汽车的下一代全尺寸SUV预计将于本月上市。生产将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通用汽车装配厂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