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Silverado 在 2022 年获得普通驾驶室短箱选项

时间:2021-11-23 10:31:56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雪佛兰将在 2022 车型年提供带有短盒的热销 Silverado 的普通驾驶室版本。虽然这种配置已经在几个全球市场上提供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雪佛兰将在 2022 车型年提供带有短盒的热销 Silverado 的普通驾驶室版本。虽然这种配置已经在几个全球市场上提供,但多年来它一直不在范围内。

The Drive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说,购买普通出租车 Silverado 的买家很快将被要求在标准床和长床之间进行选择。“标准”是指两个盒子中较短的那个;如上所示,这是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市场的一种选择。然而,虽然客户有多种装饰级别可供选择,但短箱仅在的工作卡车 (WT) 变体上提供。那是最便宜和最基本的 Silverado,它被配置为一辆相当简陋的工作卡车。

价格和规格等细节尚未公布。我们猜测短箱卡车的设备清单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长箱模型的设备清单。如果这是准确的,它将标配后轮驱动和 4.3 升 EcoTec V6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85 马力和 305 磅英尺的扭矩。四轮驱动、2.7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5.3 升 EcoTec V8 发动机将出现在额外费用选项列表中。不要寻找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木质内饰、柔软的皮革和一系列技术功能;WT 配备 17 英寸钢轮、黑色保险杠、布艺内饰、手动车窗(是的,这些仍然存在!)和双扬声器音响系统。

预计雪佛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官方公告。WT 矮个子的起价应该在 30,000 美元左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