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bauer 开发了专用的 EV 灭火系统

时间:2021-11-23 10:31:57来源:
导读 EV 开关将需要许多 EV 特定的解决方案,其中最重要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如何扑灭电池火灾。通过RideApart,奥地利消防服务公司Rosenbauer开

EV 开关将需要许多 EV 特定的解决方案,其中最重要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如何扑灭电池火灾。通过RideApart,奥地利消防服务公司Rosenbauer开发了一种远程操作的锂离子电池灭火系统,该系统将水直接泵入电池外壳,这也是该公司向提供了第一辆电动消防车的公司。电动汽车并不比内燃机汽车更容易着火,但电池化学物质会导致更热的电气火灾,由于外壳的物理特性,这种火灾可能会重新点燃。一个后特斯拉今年 4 月在休斯敦发生火灾,休斯敦消防队员需要 28,000 加仑的水才能在两次重新点燃后将火彻底扑灭。NBC 新闻报道说,典型的 ICE 火灾可以用大约 300 加仑的水来扑灭。

Rosenbauer 装置分为两部分,一个灭火装置和一个操作装置,由水管连接。如果电动汽车仍在车轮上,消防员需要将灭火装置置于电池和道路之间,或者如果电动汽车位于侧面或车顶,则将灭火装置安装在电池附近的车辆外部或内部。之后,消防员可以在大约 25 英尺外操作该装置。根据他们的命令,灭火装置将带有刺穿枪的心轴以数吨的力驱动到电池中,然后通过喷枪将水灌入电池内部。该装置在运输过程中可以留在电池上,因此只要仍有水供应,就可以将更多的水推入电池以防重新点燃。

Rosenbauer 表示,它与欧洲的工厂、专业和志愿消防部门一起测试了该系统,并在不同的电池设计上进行了测试,获得了预期的结果并与当前部门的策略相结合。我们期待看到它投入使用;在图片中,消防员将心轴单元放置在电动汽车下方,我们想知道心轴单元如何放置在已经着火的汽车下方或上方。该系统现在可以订购,明年开始交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