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可能会实现灵活的电动卡车

时间:2021-11-23 10:28: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从大众汽车推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来改变其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阵容以来,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该公司希望到2029年增加75辆纯电动汽车,其中许多将在该集团的MEB平台上运行。然而,新的参与者和潜在的竞争对手改变了这种模式。在接受Autoblog采访时,大众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列出了大众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大众的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可能实现灵活的电动卡车

在一次采访中,名叫Rivian的Ulbrich表示,该公司努力打造一款全电动皮卡引起了公众的兴趣。他告诉该出版物:“逐步的调查和研究使我们认为这更有可能。”大众电动皮卡最明显的可能就是乌布里奇提到的Amarok。然而,Amarok的未来掌握在福特手中。

大众的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可能实现灵活的电动卡车

两人签署了2019年首次宣布的合作协议,其中一部分包括福特向大众提供卡车,后者将是第二代Amarok。全电动下一代游侠没有谣言;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可行,这与集团同时提供60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计划是一致的。

该平台的其他计划包括ID.3以下的汽车,这是目前最小的MEB汽车。敖博瑞告诉汽车博客,简体中文版的公司没有计划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首款小型车,这似乎证实了上个月的传言,即公司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名为id . 1 sub id . 3的车型,概念将在2023年到来。

大众的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计划可能实现灵活的电动卡车

据说会衍生出几款变体,取代大众e-Up!尽管Ulbrich告诉Autoblog,这将是该架构的“自适应版本”,但预计它将与ID.3相似,并位于同一MEB平台上。该平台为大众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以满足ID Vizzion等大型D级车,以及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加长车的需求。然而,灵活性对于设计师和工程师来说并不是一片空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