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 2025 年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21-11-23 10:31:58来源:
导读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加快其电动汽车的开发,并将该项目的重点重新放在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上,旨在解决困扰汽车行业的技术挑战。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加快其电动汽车的开发,并将该项目的重点重新放在完全自动驾驶能力上,旨在解决困扰汽车行业的技术挑战。

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的汽车团队同时探索了两条路径:创建一个专注于转向和加速的自动驾驶能力有限的模型——类似于特斯拉公司目前的大多数汽车——或者一个具有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的版本不需要人工干预。

在这项工作的新领导者——Apple Watch 软件执行官凯文林奇的领导下,工程师们现在专注于第二种选择。知情人士说,林奇正在推动在第一个版本中推出配备完全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因为讨论是私人的,他们要求匿名。

这只是汽车工作的最新转变,被称为特殊项目组或“泰坦项目”,自 2014 年左右开始以来,它经历了战略变化和高管更替。 9 月,前团队负责人道格菲尔德离开了任职三年后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在选择林奇作为他的替代者时,苹果选择了一位不是汽车老手的内部高管。

在试图掌握自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苹果公司正在追逐行业内的圣杯。科技和汽车巨头在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了多年时间,但其功能仍然难以捉摸。

作为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特斯拉距离提供全自动驾驶汽车可能还有几年的时间。Alphabet Inc. 的Waymo在开发这项技术的努力中遭遇了一连串的离职潮。和尤伯杯Technologies公司去年同意出售其自主驾驶师。

苹果内部的目标是在四年内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这比一些工程师今年早些时候计划的五到七年的时间表要快。但时机是不确定的,实现 2025 年的目标取决于公司完成自动驾驶系统的能力——该计划中的一项雄心勃勃的任务。如果苹果无法实现其目标,它可能会推迟发布或最初销售技术含量较低的汽车。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公司的理想汽车将没有方向盘和踏板,其内部设计将围绕着无人驾驶。公司内部讨论的一种选择的内饰类似于电动汽车行业的新贵 Canoo Inc. 的 Lifestyle Vehicle。在那辆车里,乘客坐在车的两侧,像坐在豪华轿车里一样面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