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在中国展示野生GL8小型货车概念和Smart Pod概念

时间:2021-11-23 10:31:58来源:
导读 别克在中国很受欢迎,决定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几款概念车。一个是GL8旗舰概念,另一个是Smart Pod概念。由于真正的小型货车比任何Smart Pod

别克在中国很受欢迎,决定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几款概念车。一个是GL8旗舰概念,另一个是Smart Pod概念。

由于真正的小型货车比任何“Smart Pod”有趣得多,我们将从 GL8 旗舰概念开始。外观旨在通过其混合颜色、玻璃天篷、翼形大灯和高度雕刻的车身来打造豪华和“动感”的外观。汽车上几乎没有一块不发表声明,当您打开车门时,亮点仍在继续。

很明显,这辆小型货车不是供家庭使用的,因为它只有四个座位。也就是说,这四个座位上的每个人都保证舒适。别克表示它在内部使用“零重力”休闲座椅,整个机舱的灵感来自中国的山水景观。这可以解释多色地板,因为蓝色部分看起来可能是山脚下的水,周围是海滩。

功能包括茶盘、30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方向盘上的触摸屏、全挡风玻璃宽度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在头枕中配备扬声器的新音频系统。别克表示,汽车的所有功能也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除了明显的未来主义风格外,这款别克小型货车非常华丽。它的金色、蓝色和奶油色组合以及贯穿始终的各种材料看起来是一流的奢华。我们很乐意看到这种对细节和奢华的关注渗透到别克的一些量产车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