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有面子”是长安凯程F70汽修店车主选车记录的第一印象

时间:2021-11-23 11:03: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资料来源:方得。com

“现在我需要一辆能拉货的车。如果我能照顾好我的家人,当然更好。这辆车我来定!”

一个月前,老何开着自己开了很多年的奇瑞风云2去了长安4S店,换了一个导演安凯诚F70。据他说,他在追逐时尚,进行消费升级。高兴带新车,老贺有说不完的话题。

老舍住在湖南湘潭。湘潭,长江中游城市群的一员,风景优美。曾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2018年底入选中国全面小康城市指数百强。经济发展稳步向前。湘潭人的钱包越来越大,生活幸福健康。老河也是经济发展的受益者。

在买长安凯程F70之前,老贺一直开着奇瑞风云2。这辆车跟了他很多年,感情很深。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要考虑换公交车。换车的目的有两个原因。一是可以帮助店里的生意,二是还是可以满足家人的出行需求。虽然他的奇瑞风云2可以满足家庭出行,但是照顾不了店内的生意。

老舍是一家个体汽修店的老板,这家店从事汽车维修、保养、清洗等售后服务。虽然店不大,但是周围的车主和老贺关系都很好,所以店里的生意一直很好。修理厂对备件和材料的需求很高,常用的材料通常由供应商交付。但是很多维修过程中需要更换的备件需要由老贺或者骑电动三轮车的店员购买。路上经常要花很多时间,骑电动三轮车也不安全。我的奇瑞风云2后备箱很多配件装不进去,就产生了老贺换车的想法。

我对老何说:“那你为什么不换一辆面包车?很多人用它拉货。”“面包车?面包车拉货是违法的!我们做的是常规业务,这对脚踏实地非常重要而且既然是转学,我也不能越改越低。我要一站式的!”老贺认真了。

能拉货能拉人,老贺想起了同样从事个体经营的法晓。何法晓最近买了一辆皮卡。因为法晓是建筑行业,法晓正好需要皮卡,拉货能力完美。老舍已经把目光投向了皮卡。

老何从事汽修行业,见过不少修车的。在自己的品牌中,他对长安汽车的品质非常了解。来他店的长安车基本都是简单保养,维修少,故障率低。而且,长安最近刚推出的长安凯程F70大气外观,彻底征服了老贺。

我问老何:“你没考虑过其他皮卡吗?”他说看过长城枪,枪很烫,但是长城车的外观和内饰都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所以最后放弃了。

在决定买长安凯程F70之前,他在网上早有了解。长安凯程F70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联合打造,品牌值得信赖。而且,这款车的底盘是雪铁龙底盘大师和长安底特律研发联合调校的高性能底盘;d中心。老贺一直痴迷于法国车的底盘,认为是底盘感好。此外,作为一款全新的皮卡,长安凯程F70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系统、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BAS刹车辅助等。这很安全。

看车当天,老贺进店后就被长安凯程F70的外观所吸引。这辆车给他的感觉是大气,钣金的外观和涂装技术都被这位汽车修理工肯定了很多年

.meijiehang.com/Uploadfiles/UEditor/Wordfile/20200119/2020011914395343/2020011914395343.005.jpeg"width="554"/>

老贺说这款车内饰在买车之前只是在网上看了看图片,心里还在想这个内饰感觉和其他车都不太一样,会不会有点怪?但当见到实车以后,他的想法被颠覆了,实车内饰的感觉非常好,图片上那种看不出来的立体感都出来了,内饰个性的设计完全吸引住了老贺。

老贺说这个内饰比去店里修车的很多轿车都好看,而且做工还这么好,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他印象中皮卡内饰应该很粗糙,但实际并不是这样,而且仪表还是液晶屏幕的,这个太有档次了。中间的车机屏幕也够大,而且里面的界面也好看。

老贺说虽然里外看着都很好,可实际开起来怎么样还真要试一试。当时买车时,他把驾照交给店里的销售,进行了登记后进行了试驾体验。体验中它认为这台车底盘确实很好,底盘扎实,没有松散的感觉,方向盘力度很轻,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按照他的话来说,和小车开着没有区别,非常好开。虽然是柴油发动机,开起来的噪音比他那台风云2噪音都小。

柴油动力老贺之前接触的不多,经过1个月的接触,他有点爱上柴油车。他说柴油车是真有劲,推背感比汽油车强多了,而且柴油车还是挺省油的。他这台车是2.5T柴油机,百公里油耗一直控制在8升左右,这是他没有想到的。

老贺现在开着这台长安凯程F70没事就出去玩,230mm离地间距的高底盘带来的通过性是过去那台小轿车完全不能比的。有时候这台皮卡停在他的修理店外,经常有修车的客户会驻足观看,和老贺一起聊这台长安凯程F70,很多客户经过老贺的介绍也非常心动。现在店里的伙计抢着去进配件,因为能开开老板这台皮卡。说到这里老贺笑了,虽然知道这车经过了严格的五高品质验证,还有全车十年防腐耐用,但是自己有点舍不得用这台车拉货,这台车在他的心里和一台轿车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多了一个拉货的货箱而已。

老贺对于这台车很满意,不仅满意他能够满足店里生意上的需求,还为他和家人带来了更好的出行品质,他认为自己的选择是明智,其实我也这么认为。皮卡就是为像老贺这样脚踏实地做事业人准备的车型,希望这台长安凯程F70给他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