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GT今年夏天上�

时间:2021-11-23 13:15: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事实证明,布利特并不是福特新车型年推出的唯一一款新野马。2019年,福特野马GT California加入了这一行列。

加州的特色是黑色格栅和侧条纹,它采用了1967年谢尔比GT缺口跑车的原始原型,这将赋予加州一个特殊的名字。1968年,福特生产了数量有限的这种汽车。福特将在2007-2009年、2011-2014年和2016-2017年的车型年再次成为“加州特别”徽章。

新款车型还拥有独特的车轮、行李箱盖上的特殊加州徽章,以及野马性能包1的分销商。在里面,你会发现更多的仪表盘、地垫和座椅都用黑色Mico麂皮装饰。

和去年一样,2019款福特野马GT从5.0升V-8车型上产生了460马力和420磅英尺的动力。现在,GT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了自动速度匹配技术,可以预测换挡,并相应地快速匹配发动机转速。

不容忽视的是,搭载2.3升Eco Boos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今年遭遇了更猛烈的轰鸣。已经在GT车型上提供,一个四点全可变主动阀性能排气正在滴到2019年款的Eco Boost野马。驾驶员可以通过驾驶模式选择器或仪表板控制系统。

野马阵容中的其他新功能包括一个Bang;带有12个扬声器和新颜色speed blue和need green的Olufsen音频系统。深高地绿是另一种新颜色,但它只在牛棚上可用。

2019款福特野马将于今年夏天上市。现在,我们正在等待福特推出新的谢尔比GT500,它应该超过700马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