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大众途观看起来驾驶乐趣十足

时间:2021-11-23 14:32: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从屡获殊荣的高尔夫R中吸收了所有美好的东西,并将其放入途观R中,这使得SUV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驾驶起来似乎很有趣。

与Mk 7高尔夫R一样,途观R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16马力和310磅-英尺(42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连接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扭矩矢量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气动SUV的性能,可以改变左右后轮之间的动力。

2020年大众Tiguan R看起来像是驾驶的乐趣

Automann-TV最近有机会在高速公路上测试新的途观R,并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离线时,SUV可以在4.8秒内从零速冲刺到62 mph(100 km/h)。这个数字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是在潮湿的条件下完成的,这显示了越野车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扭矩矢量在向地面传递动力方面的表现。和高尔夫R一样,途观R也有出色的发射控制系统,在干燥条件下,我们无疑会更快。

评审人员还对新大众进行了测试,它的速度从100公里/小时提高到2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124英里/小时),花了14.1秒才达到。同样,对于大多数SUV购买者来说,它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速度也足够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