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恶魔车主因发动机罩喷漆问题对FCA提起诉讼

时间:2021-11-23 20:10: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道格拉斯挑战者SRT魔鬼引擎盖进气口有助于保持发动机冷却,它可能不符合标准,从而引发对汽车制造商的诉讼。

道奇恶魔车主因引擎盖瓢漆问题对FCA提起诉讼

它代表加州车主和肌肉车租赁商提起诉讼,指控道奇存在油漆问题,指责“使用A级车时,脆弱的嵌件会膨胀和收缩,导致嵌件凹陷、弯曲、凸出和振动”。

道奇恶魔车主因引擎盖瓢漆问题对FCA提起诉讼

根据car投诉,FCA被指控隐瞒这些缺陷和未能履行担保。这迫使恶魔车主寻求其他解决方案,例如重新油漆引擎盖,尽管这样做会导致颜色不匹配,甚至会更换引擎盖或原来的铲子插件。

该公司在提起诉讼之前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为它发布了一份服务公告,据称要求“更小的、非原装的发动机罩勺挡板,这是恶魔空气抓取器的唯一部分”。从外面看得见”。然而,原告声称维修不足,这使魔鬼变成了一辆不同于市场上的车辆。

道奇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大放异彩,并于2018年停产。由6.2升增压HEMI V8提供动力,可输出840马力(852 PS/627 kW)和770磅-英尺(1,044牛米)的扭矩。当时汽车厂商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达到60 mph(96 km/h)的速度需要2.3秒,而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9.65秒,出口速度为140 mph (225 km/h)。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