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起亚Stinger将只在欧洲使用V6来升级造型和技术

时间:2021-11-24 05:26: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上个月在韩国首次亮相以来,改良版起亚斯汀格现已出现在欧洲规格中。

起亚的后备厢在欧洲也得到了同样的更新,包括细微的造型调整、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多的安全套件以及改款的3.3升V6 T-GDi发动机。有趣的是,Stinger在欧洲专门配备了六缸发动机,取代了之前可用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解释起亚决定的事实是,大多数欧洲客户在这款车型上市的前三年选择了3.3升动力总成。自2017年推出这款车型以来,起亚在欧洲共售出1万辆斯汀格。

2021年起亚Stinger仅限欧洲使用V6,带来造型和技术升级

在2021年款车型中,3.3升双涡轮增压V6有四匹马力,在6000转/分时可提供370 PS(365马力),在1300至4500转/分时可提供510牛米(376磅-英尺)。改装后的斯汀格是欧洲历史上最快的起亚,起步速度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AWD车型增加了0.6秒到4.9秒。

Stinger将在左舵驾驶市场提供标准的AWD,而右舵驾驶市场将只能通过后轮驱动获得。两款车型都有八速自动变速箱。

现在你会认识到,令人耳目一新的stinger得益于全新设计的“Tiger Nose”进气格栅、集成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多镜LED大灯、全新LED尾灯和网格状转向灯以及独特的19英寸合金车轮。另一个外部更新是引入了新的“ascot Green”车身颜色。

2021年起亚Stinger仅限欧洲使用V6,带来造型和技术升级

在内部,机舱的结构保持不变,但起亚的设计师在视觉和材料上略有改进,以提供更豪华的氛围。包括更换方向盘所有部件的金属饰面、仪表板周围的镀铬框架和无框后视镜。从装饰层面来看,2021款斯汀格在仪表盘和车门上采用了全新的撞色缝线,中控台采用了铝单板,64色环境照明。

欧洲车型可以提供土星黑色或可选红色的纳帕皮革内饰,以及由土星黑色麂皮制成的麂皮包,带有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和红色安全带。

主要的内部升级是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据说功能有所改进。新功能包括蓝牙多连接、分屏显示、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集成以及改进的语音控制系统。仪表板中的7.0英寸数字显示屏也是一项新功能,远程发动机起动系统也是如此。

2021年起亚Stinger仅限欧洲使用V6,带来造型和技术升级

在安全部门,翻新的毒刺为大多数现有的自动数据采集系统技术带来了升级的功能。新功能包括安全出口警告(SEW)、盲点监测器(BVM)、车道跟踪辅助(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后排乘客报警(ROA)和基于交通的智能限速辅助(ISLA)标志识别。

起亚Stinger 2021的销量将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到2021年初在欧洲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