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降价3000美元

时间:2021-11-24 08:26: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特斯拉Model Y,您对本次更新感到满意。将特斯拉Model Y的起步价下调了3000美元,也就是说现在的起步价是49990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为何决定降低起步价,起步价为52990美元(远程双电机版本)。性能版也有降价,但现在只便宜1000美元,起价59990美元。

特斯拉Model Y降价$ 3,000

如果你在等7个人的Model Y,上个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说它会在第四季度初到达。七个座位里面有3000美元的选择。

Y型降价是在5月份S、X、Y型降价之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