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投资增强现实技术

时间:2021-11-24 10:34:27来源:
导读 沃尔沃汽车已决定成为初创公司 Spectralics 的投资者。专家从事光学技术的开发。据报道,在投资沃尔沃汽车后,它希望在开发的早期阶段获

沃尔沃汽车已决定成为初创公司 Spectralics 的投资者。专家从事光学技术的开发。

据报道,在投资沃尔沃汽车后,它希望在开发的早期阶段获得最新技术,以改善多媒体界面和车辆安全性。

根据收到的信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初创公司 Spectralics 致力于开发技术、材料和软件,以显着改善机器的光学部分。专家的开发清单已经包括多层薄加法器 (MLTC)。

本发明是一种适用于任何形状和尺寸表面的特殊薄膜。如果将这项技术集成到挡风玻璃或侧窗中,将来可以在它们上面显示任何图像。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之一亨里克格林指出,未来合作伙伴技术可能会出现在瑞典品牌的新车中。

标签:沃尔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