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 将于 11 月 24 日发布更新的跑车 Alpine A110

时间:2021-11-24 10:34:27来源:
导读 法国公司 Alpine 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跑车 Alpine A110 的新细节。该车预计在 11 月 24 日进行首映,工程师们决定通过一个新的预告

法国公司 Alpine 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跑车 Alpine A110 的新细节。该车预计在 11 月 24 日进行首映,工程师们决定通过一个新的预告片来激起人们对新产品的兴趣。

在视频中,车迷们只能欣赏到新车发动机的声音和大灯。然而,Alpine A110 预计不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因为这款电动汽车基于定制的铝制平台,对制造商来说,更换它的成本非常高。

最有可能的是,新跑车的色域将扩大,新的大灯和现代化的车身套件将添加到外部。在内部,您可以期待更新的多媒体系统和高品质的装饰材料。

目前版本的Alpine A110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返回功率为249马力,高端版本将增加至288马力。在未来的版本中,工程师可以通过新的排气系统、进气和电机控制程序来增加功率。不排除带有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引擎盖下的外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