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自动驾驶系统的概述

时间:2021-11-24 10:34:26来源:
导读 Autopilot是高效驾驶的辅助机器人。该系统有多种类型。VOLVO CITY SAFETI 出现在 21 世纪初。该计划减少了高速公路上的事故数量。该设

Autopilot是高效驾驶的辅助机器人。该系统有多种类型。

VOLVO CITY SAFETI 出现在 21 世纪初。该计划减少了高速公路上的事故数量。该设备安装在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之间。雷达会分析路线上是否存在车辆或行人。

该系统提供长达 6 m 的运动控制,在检测到障碍物的情况下,它会发出信号,如有必要,激活制动系统和应急灯。程序自动关闭发生在速度超过 50 公里/小时。

行人检测系统从 2010 年开始安装在汽车上。雷达可以识别走在汽车前面的行人。

自动停车由三个街区组成。我们谈论的是超声波传感器、控制和信息处理、转动方向盘和打开节气门的执行器。

巡航控制包括执行系统、控制单元和距离传感器。该设备安装在前保险杠上。该设备测量与前方车辆的距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