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首次演示Corsae电动汽车得到了极大的推动

时间:2021-11-24 11:32: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克斯豪尔推出了首款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的纯电动Corsa。

令他欣慰的是,又有一款车推动了EV(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因为科萨是英国第四畅销的车,1993年诞生并销售了超过210万辆车。

沃克斯豪尔首次展示Corsa-e 电动汽车获得了巨大的提振

这意味着,当数百万潜在的新小型汽车买家参观展厅时,他们将获得主流电动选项。

福特尚未出售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嘉年华,尽管福特承诺在两年内将其所有产品电气化。

本周,作为其PACE的一部分!沃克斯豪尔战略计划披露了其2019年电力计划的细节。

它主要由Corsa-e和中型SUV Grandland X PHEV组成。另外两款纯电动车型将于明年推出,包括Mokka X SUV和Vivaro van的后续车型。

沃克斯豪尔首次展示Corsa-e 电动汽车获得了巨大的提振

沃克斯豪尔说,到2024年,它将使其范围内的所有车辆电气化,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是抗击全球变暖的一部分。

沃克斯豪尔本周公布的细节显示,Corsa-e具有出色的航程——尽管完整的细节尚未确定——而且它并不逊色,可以在2.8秒内以每小时0至31英里的速度飞行。它也将在8.1秒内达到0-62英里每小时。由50kWh电池组和134bhp电机驱动。

虽然没有法拉利,但这些都是重要的数据,这将确保Coras-e是一个可以接受的选择,尤其是对于年轻车手来说。

沃克斯豪尔首次展示Corsa-e 电动汽车获得了巨大的提振

重要的是,就续航里程焦虑而言,Corsa-e一次充电可行驶205英里,如果在省电模式下驾驶,可延长40%。在获得最终的官方数据之前,我们估计它大约有250英里,尽管在这些情况下只有一名乘客可能处于最佳状态。

然而,这些数字将使Corsa-e对城市居民或能够使用长途通勤充电站的人具有吸引力。

有正常、环保、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根据沃克斯豪尔的说法,根据更严格的新WLTP法规,50kWh电池在正常模式下可以行驶205英里。

运动可以改变反应能力,提供更高的性能,导致约10%的里程损失。

沃克斯豪尔说,在《Eco》中,Corsa-e成为了“长跑运动员”。调整所有汽车的系统和电驱动装置,以实现最大的能效,而不会对舒适性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与“运动”相比,幅度增加了40%。

Corsa-e与新发布的姊妹车标致e-208基础相同。它有一个再生制动系统,可以回收制动或减速时产生的能量。

沃克斯豪尔表示,Corsa-e“易于充电和驾驶”。它通过电缆充电,电缆可以连接到壁挂式盒或快速充电器。Corsa-e标配11kW车载充电器。

正如你期待一辆全新的汽车,Corsa-e充满了最新的技术。这包括苹果CarPlay和带有10英寸触摸屏的安卓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还有一个由摄像头和雷达技术支持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包括交通标志识别,标志(包括LED标志)可以被前置摄像头检测到。

Corsa-e还提供两种紧急制动系统:

如果碰撞威胁的速度在3英里/小时至25英里/小时之间,基于摄像头的自动紧急制动将被激活。最高时速为18英里,汽车可以停下来。在30到52英里/小时之间,汽车的速度可以降低13英里/小时。前置摄像头可以识别车辆和行人。

在紧急情况下,基于摄像头和雷达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可以将车速降低高达31英里/小时,以避免或减少碰撞力。

Corsa-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预计明年春天首次交付。英国和爱尔兰的价格尚未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