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锐界2020年获得新变速箱和高价

时间:2021-11-24 23:26: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最新汽车消息本田Ridgeline在2020年获得新变速箱和高价。

分享贾斯汀夫妇2019年12月16日发布的推文评论

自2017年回归以来,本田Ridgeline一直是无可争议的最佳拖车。这得益于其床内冷却器/行李箱、床内音响系统和电源插座以及双铰链尾门。2020款Ridgeline将继续保持尾门的外观不变,但尾门、新的后门和内饰技术都进行了更新。

2020年本田Ridgeline获得新的变速箱和高昂的价格

从外观上看,2020年的本田Ridgeline将进入展厅,外观与2017年以来相同。基本上包括一个带后卡车底盘的飞行员机头。卡车车床的双铰链尾门允许你向下打开或向外摆动,现在有一个遥控锁。唯一的外部变化是新的后门。现在后门更宽了,更容易进入后排座椅。

进入车内后,你会注意到枯燥的5英寸老式信息娱乐屏已经没有苹果CarPlay,安卓Auto也消失了。采用符合这些智能手机集成标准的新标准8英寸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

2020年本田Ridgeline获得新的变速箱和高昂的价格

在其引擎盖下,Ridgeline将保留其280马力的3.5升V-6和标准前轮驱动,但最终将放弃旧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使用最新的九速装置。

2020年本田Ridgeline获得新的变速箱和高昂的价格

唯一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本田最终降低了Ridgeline一些令人困惑的内饰级别。2020年的车型数量将从6个版本减少到4个版本:Sport、RTL、RTL E和Black Edition。作为副作用,这导致了基本RT车型的损失,使Ridgeline的起步价提高了3910美元,达到33900美元,放弃了与更便宜、更传统的中型卡车竞争的任何尝试。

本田将于2019年12月16日起在展厅展出2020款Ridgelin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