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跨界卡车”

时间:2021-11-25 00:21: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奔驰是过度设计豪华车的代名词,它的可靠性记录让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蒙羞吗?那些日子早就过去了。比起全行业的声明,三点式明星现在更喜欢销量。

梅赛德斯奔驰GLB“跨界卡车”

以GLB为例。它不仅填补了一个真正不存在的利基市场(位于GLA和GLC之间),而且也不像旧的Mercs一样是德国制造的。GLB是在墨西哥和中国制造的,它碰巧是跨界车中的跨界车,而不是像2021年福特野马卡车那样的多功能车。

另一方面,你也不能否认内饰是这个细分市场的好去处,顶级AMG版本是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先车型。45系列仅从2.0升和单涡轮增压器提供416马力(421 PS),即使与福特福克斯rs的2.3升EcoBoost相比,这也是一个疯狂的输出。

梅赛德斯奔驰GLB“跨界卡车”

提到一个实际上并不存在的小众市场。这将是一个“叉车式”GLB版本。对奔驰和潜在客户有意义吗?想象一下像素艺术家克勒贝尔希尔瓦,你面前的渲染不是一个正式的项目,它永远不会发生,因为没有商业原因。

首先,试图结合皮卡和跨界车的特点并不是一个新概念。现代汽车正以圣克鲁斯为幌子开发这一产品。其次,奔驰的客户根本不在乎货运区的落后和牵引能力。然而,GLB的实际七座配置在潜在买家的优先考虑名单中排名很高。

梅赛德斯奔驰GLB“跨界卡车”

三角星曾试图将luxotruck推向我们,但X级最近因销量不佳而停产。至少这是故事的官方版本。其实得走了,因为它有低质量的塑料装饰件和日产-雷诺联盟基础,还有油性钻头。

喜欢也好,讨厌也罢,就像你能看到更大的图景一样,GLB很好。全世界的人都想要跨界的多功能车,奔驰提出新的模式来平衡供需是对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