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发布的丰田卡罗拉Apex版

时间:2021-11-25 00:56: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去年,丰田用TRD换了所有的凯美瑞和阿瓦隆汽车,配备了大轮子、扰流板和刹车。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喜欢它们。现在,紧凑型卡罗拉轿车在2021年车型年也有类似的选择——只是它不是一款像兄弟姐妹一样成熟的TRD车型。迎接2021款丰田卡罗拉Apex版。

2021年丰田卡罗拉Apex版发布

卡罗拉的Apex版本是该品牌紧凑型车的一个略显运动的版本,基于SE和XSE的装饰,它被限制在20216000箱。apex版本获得了卡罗拉的2.0升四缸发动机,好的169马力(126 kW)和151磅-英尺(205牛米),你可以选择无级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然而有趣的是,丰田只会提供120个版本的卡罗拉SE Apex版。

2021年丰田卡罗拉Apex版发布

虽然丰田没有改变动力系统,但至少Apex Edition有望更具动力性。得益于独特的螺旋弹簧和内部回弹阻尼功能,该车的地面高度降低了0.6英寸,前刚性提高了47%,后刚性提高了33%,提升了转弯性能。

外观上,卡罗拉Apex Edition拥有定制的车身套件、后扰流板和青铜装饰,寓意着该车新发现的运动风格。黑面18寸车轮也是Apex Edition专用,每个车轮比普通车轮轻2.2磅。买家也可以从两种色调的外部颜色中选择——水泥色和带有黑色屋顶的超白色——或者通过单色黑砂珍珠寻找谋杀的外观。

2021年丰田卡罗拉Apex版发布

在卡罗拉SE Apex版中,你可以找到可以手动调节的布质座椅,而XSE Apex版提供了更好的人造革饰面,具有八向可调性和腰部支撑。同时,两个版本都将配备标准的8.0英寸触摸屏,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后者是2021款卡罗拉上的全新产品。目前还没有关于卡罗拉Apex版售价多少的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