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展示越野能力

时间:2021-11-25 07:09: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Jeep角斗士已经准备好进行试玩了,但Jeep和角斗士Mojave沙漠在2020年的首次亮相(这是Jeep首次获得新的沙漠评级徽章)让它更进一步。

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炫耀其越野能力

角斗士Mojave配备了特殊的FOX 2.5英寸内部旁通减震器(带外部储油器)、FOX前液压保险杠、强化车架、带银色前滑板的1英寸前悬架举升装置、带铸铁转向节的更坚固车桥、带有集成式上支撑的特殊前排座椅以及33英寸Falken Wildpeak全地形轮胎。

在引擎盖下,它由一台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85马力和260磅-英尺。扭矩可以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

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炫耀其越野能力

角斗士莫哈维的接近角为44.7度,突破角为20.9度,离去角为25.5度,离地间隙为11.6英寸。

2020年,吉普角斗士莫哈韦沙漠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抵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