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Pacifica2021配备了装饰性的全轮驱动和更多安全功能

时间:2021-11-25 07:27: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获得了大量新车型的年度升级名单,这将有助于其在小型货车领域保持销量榜首。对于初学者来说,2021款Pacifica有了全新的外观,现在还可以提供全轮驱动,安全功能更加标准。

克莱斯勒在车外表示,2021款Pacifica现在采用了“实用的汽车灵感”设计,其新面貌增加了更具优势的菱形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大灯。在尾部,重新设计的尾灯现在横跨太平洋的整个宽度。买家还可以选择一系列新的17英寸、18英寸和20英寸车轮。

克莱斯勒Pacifica 2021进行了整容,全轮驱动和更多安全功能

克莱斯勒还在2021年的Pacifica阵容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内饰级别,名为Pacifica Pinnacle。Pinnacle单板的水平度让Pacifica更加豪华,配备了Napa真皮座椅、第二排船长椅腰部舒适的枕头、仪表盘上世纪中期的Timber Hydro挡板以及更多的储物空间。

车内还有全新的FamCAM摄像头系统,可以通过全新的10.1英寸触摸屏监控乘客。其他新技术功能包括无线Apple CarPlay和无线Android Auto、亚马逊Alexa和克莱斯勒最新的Uconnect 5系统。2021款Pacifica还拥有97项标准安全功能。

克莱斯勒Pacifica 2021进行了整容,全轮驱动和更多安全功能

2021款Pacifica将继续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即287马力的3.6升V6或可在电动模式下行驶3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3.6升V6还可提供全轮驱动,必要时可将所有可用扭矩传递至后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