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uno是玛莎拉蒂全新的V6发动机

时间:2021-11-25 07:44: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女士们先生们,或者更好的是,“西格诺里尼先生”,关于拉瓦扎咖啡的猜测已经正式结束。玛莎拉蒂展示了搭载F1技术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形象和重要技术细节。你知道,那种为了逃避老大哥的全面影响而在内部开发和建造的。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内图诺。

Nettuno是玛莎拉蒂的全新V6发动机

我们真的应该停止鬼混,放弃最重要的元素:Nettuno是一款3升双涡轮六缸V90结构,具备干式油底壳润滑功能。所有这些都被转换成四个数字:7500转/分的630马力和3000转/分的730牛米扭矩。

好的,还有第五个值——磨坊方程式表示的比功率输出不低于210马力每升。如果你真的讨厌,我们甚至可以告诉你11: 1的压缩比,82和88 mm的笔画/孔数。

Nettuno是玛莎拉蒂的全新V6发动机

该发动机还拥有直接源自F1围场的创新技术,这是之前在公路专用发动机上从未见过的——新的预燃烧室燃烧系统内部有一些双火花塞。

这些并不是玛莎拉蒂与我们分享的唯一主要信息。你应该关心内图诺的诞生地——它是由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在艾米利亚奥韦斯特街和Via Delle Nazioni(玛莎拉蒂Corse的历史基地)的工程车间设计的。

Nettuno是玛莎拉蒂的全新V6发动机

从那以后,它已经在该公司的发动机轮毂上开发出来,并投入生产。但是,更重要的是,每个热爱跑车的人都应该在以下日期使用大写字母:9月9日至10日,摩德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