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在2027年前推出7款全新专用电动车

时间:2021-11-25 10:26: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宣布计划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并计划在未来七年推出七款新电动汽车。

起亚已经确认了其计划中的S电气化战略的更多细节。这个韩国品牌一直致力于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并确认了自己的野心,计划到2027年推出7款新的专用电动汽车。该品牌希望到2029年,电池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25%。

起亚计划推出的电动车阵容可以通过这张朦胧的预告片图片预览——续航里程似乎影响深远,这表明看起来时尚的全尺寸SUV、家庭掀背车和射击刹车都在其中。管道。预告片的最前沿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轿跑车SUV,其内饰被称为CV。

这个阵容会让起亚非常有资格与目前最大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和大众竞争。两个品牌都将很快占领高端和低端市场。特斯拉将通过旗下Model Y和大众加强入门级产品系列,并以ID.6 SUV进入高端市场。

起亚将在2027年之前推出七款新型专用电动汽车

起亚几乎已经确认,其未来的电动车阵容将基于现代集团最新的E-GMP基础。该平台拥有与保时捷Taycan相似的800伏技术,可兼容最新的350千瓦快速充电网络——起亚最近宣布,该架构具有可扩展性,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拉伸或收缩,以适应各种车辆。

除了电池电动汽车,起亚还计划在2025年前发布氢燃料电池汽车。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但姊妹公司现代汽车目前生产NEXO:一款中型SUV,续航里程为414英里。

起亚还旨在支持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使其规划的电动汽车系列在日常使用中更加实用。该公司目前正在欧洲各地安装2400个充电器。起亚表示,到2030年,其在韩国的专用电动汽车服务中心链将扩大到1200个。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何松松表示:“自2011年推出第一款量产BEV以来,起亚已在全球售出超过10万辆BEV。从那以后,我们开始为全球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的bev,并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加速这一进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