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22 年起亚 Niro 带来坚固的 4x4 外观和全新内饰

时间:2021-11-25 10:35:19来源:
导读 全新的第二代起亚 Niro正式上市,为欧洲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引入了内外大胆的新设计。在明年上市之前——现在的汽车问世仅仅六年后——新

全新的第二代起亚 Niro正式上市,为欧洲最受欢迎的跨界车之一引入了内外大胆的新设计。

在明年上市之前——现在的汽车问世仅仅六年后——新的 Niro 已经在首尔车展上首次亮相,揭示了日产 Juke 的竞争对手如何与起亚的进化设计保持一致语。

起亚已经确认,与当前的汽车一样,新款车型将提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尽管 Mk2 e-Niro 将与该公司的“EV”品牌定制电动车系列分开。汽车,不会使用为这些车型保留的 E-GMP 平台。预计当前 e-Niro 的单电机前轮驱动动力系统将有所改进,但鉴于对 282 英里 64kWh 电池选项的更高需求,短程汽车可能会停产。

预计整个范围内的效率和性能都会得到提升。起亚已经确认,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现在使用导航系统的数据在适当的情况下在燃烧和电动汽车之间切换——例如,在学校外关闭发动机。目前用于燃烧动力 Niro 变体的 1.6 升汽油发动机也可能会继续使用,但不太可能被提升以提供与新 Sportage PHEV相同的 261bhp 组合输出。

新 Niro 从2019 年古怪的 HabaNiro 概念中汲取了大量灵感,采用了引人注目的双色调油漆方案、粗犷的 4x4 风格设计线索和新版起亚标志性的“虎脸”格栅。一个决定性的方面是厚实的 C 柱,据说它可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并包含类似于装饰兄弟品牌现代新 Bayon 跨界车的回旋镖形状的尾灯组。

对空气动力学的关注是提高 Niro 效率和可持续性证书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外观焕然一新的机舱主要采用再生材料制成——例如,顶篷使用再生壁纸,座椅采用桉树叶纤维——门板涂有不含 BTX 石化产品的水性涂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