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308 225 2021 在英国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11-25 10:35:19来源:
导读 这是一款顶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功率为 222bhp,其中 178bhp 来自涡轮增压 1 6 升汽油发动机,其余为电动机,均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

这是一款顶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总功率为 222bhp,其中 178bhp 来自涡轮增压 1.6 升汽油发动机,其余为电动机,均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

背面有一个 12.4kWh 的电池,可提供 36 英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它的最大充电功率为 3.7kW,具有 7.4kW 的能力,300 英镑的选项。全电动 308 将于 2023 年问世,而目前还有 128bhp 1.2 升涡轮汽油和 128bhp 1.5 升柴油,以及 178bhp PHEV。

新 308 从驾驶座上感觉很豪华。它采用优质材料,设计引人注目,标致标志性的小而低的方向盘,顶部呈方形,因此您可以看到带有一些时髦 3D 元素的表盘。我很喜欢这些仪器,但如果你必须把轮子做成方形才能看到它们,也许不要把它们放在那里?

同上一些信息娱乐触摸屏元素。为了更轻松地导航系统,屏幕下方有几个触敏图标,然后是一系列按钮。但有可能调整温度与可见距离至少有一次点击,这是不可原谅的。

作为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系列的一员,308 比它所取代的车型长 105 毫米。但是尽管它的轴距更长,但它在后部并没有很大的适应能力,尽管行李箱很大,只有 412 升。

不过开车倒是挺好的。由于整备重量为 1687 千克(比 1.2 Puretech 重 399 千克),因此骑行非常柔软但受到严格控制,其方式与福克斯或起亚 Ceed的方式不同,尽管更加铅。

PHEV 动力系统平稳且反应灵敏——即使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发动机在城里也经常掉线。

然而,再生和磁盘使用之间的制动调制很差。这仍然可以在汽车在一月份开始销售之前进行调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