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尼罗将于明天以大胆的新面貌亮相

时间:2021-11-25 10:35:18来源:
导读 起亚将于明天(11 月 25 日)推出第二代Niro ,这是该品牌在转型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过程中推出的一系列重要产品中的最新产品。

起亚将于明天(11 月 25 日)推出第二代Niro ,这是该品牌在转型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过程中推出的一系列重要产品中的最新产品。

在展示其激进的EV9 大型 SUV 概念仅一周后 ,起亚将在首尔移动展上展示其重新设计的紧凑型跨界车的量产版本。

Niro 对起亚来说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汽车,自 2016 年推出以来,仅在英国的销量就达到了 61,000 辆,并催生了 e-Niro,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也是整个定制电动汽车系列的先驱。

然而,与新的 EV6不同的是,e-Niro 使用了内燃机汽车平台的改装版本,预计 Mk2 车型也会如此。

起亚是否会继续提供全套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还有待确认。

从第一张官方预览图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并由早期的间片暗示——Niro将严重依赖于 2019 年的 HabaNiro 概念中首次出现的造型线索,这意味着它将更加明显地采用 SUV 风格,并带有坚固的元素来推广一种“准备好冒险的态度”。

与 EV9 概念一样,新 Niro 的灵感来自大自然,是起亚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该品牌表示,它将采用“将环保与乐趣和驾驶乐趣相结合”的设计。

可见的细节包括双色调喷漆方案——在当前的汽车上不可用——以及带有重新设计的起亚“虎鼻”格栅的新外观前端。

内饰草图展示了以全新 EV6 为蓝本的全新布局,带有不对称的中控台、单辐方向盘和宽幅双屏仪表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