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由FooseDesign打造的1969款雪佛兰CamaroRestomod

时间:2021-11-25 13:04: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Chip Foose和Foose Design的团队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版本和悠久的汽车产品历史,这个1969年的雪佛兰科迈罗也不例外。现在,我们将通过以下13分39秒的视频,详细了解Camaro创作过程中的建造过程。

观看Foose Design打造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 Restomod

视频涵盖了雪佛兰科迈罗莱斯顿制造的所有阶段,从制造工作开始,然后是内部工作和重建过程。之后,我们将在拉斯维加斯的SEMA展会上看到它,并获得整车的全面介绍。

观看Foose Design打造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 Restomod

这段视频是作为短片拍摄的,没有任何配音旁白。在观看施工的各个部分时,观众有机会在施工过程中得出自己的结论。一些摇滚乐提供配乐。

这款' 69雪佛兰科迈罗restomod的突出规格包括LT4板条箱发动机,这是一款增压的6.2L小型V8发动机,用于高性能应用,如C7雪佛兰科尔维特Z06和凯迪拉克CTS-V。通过发动机的MagnaFlow排气系统呼吸,机器的骨架由road master Shop ' 67 ' 69 Camaro Spec的底盘提供。可爱的定制外观被深冲击蓝油漆覆盖。

观看Foose Design打造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 Restomod

在角落里,雪佛兰科迈罗骑在客户的MHT福克斯星推进器车轮上,贝尔制动系统将其拉下。客舱规格包括定制的眼镜蛇桶形座椅和Arc Audio音响系统。

看到所有这些闪闪发光的新部件都能在这栋楼里找到家,非常令人满意,最后的展示是一件值得一看的美好事物。Foose总是通过这些定制的版本带来热度,当他最终拿到SEMA中的工作表时,他的天赋是显而易见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