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挑战者SRT8准备承受世界末日

时间:2021-11-25 14:53: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理论上的反乌托邦宇宙中(比如疯狂的麦克斯),看起来危险的车辆被认为是现成的。在人们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的环境中,准备战斗的车辆可能是必要的。在这种环境下,这个所谓的“残酷的车库装甲挑战者”可能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让我们看看。

装甲的挑战者SRT8准备承担世界末日

末日游戏

装甲的挑战者SRT8准备承担世界末日

《怨恨车库装甲挑战者》是捷豹路虎高级UI和创意3D设计师Jamie CA Bray的作品。他拥有几幅汽车的图片,《怨恨车库装甲的挑战者》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其实是客户委托的一个项目,其目的是打造一款适合在后世界末日开放世界环境下安装电子游戏的装甲车。

因此,地雷必须找到一种即使有装甲也能很容易识别的车辆,这意味着它必须具有攻击性和肌肉性。2008年道奇挑战者SRT8以其立即可识别的属性似乎是合适的候选,所以布雷使用肌肉车作为他新作品的基础。难怪这款车被称为仇恨车库装甲挑战者。

定制装甲肌肉车

装甲的挑战者SRT8准备承担世界末日

在2008年道奇挑战者SRT8的基础上,布雷画了一些草图,同时提供了《怨恨车库装甲挑战者》的装甲设计思路。目的是制造一种可以传达世界末日后汽车恶劣环境的装甲。

最初的设计方向是通过装甲板增加挑战者SRT8的肌肉,同时提升肌肉车的美感。然后,客户指示矿上给装甲定制的感觉,从而让面板看起来像是安装在不同使用年限的车上。在了解了新车的设计方向后,客户随后提供了从初始草图添加尾灯元素的说明。

准备隆隆作响。

装甲的挑战者SRT8准备承担世界末日

最终的渲染图显示了一辆可以随时隆隆作响的大功率装甲肌肉车,它可以将驾驶员带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由于“怨恨车库装甲挑战者”基于2008年挑战者SRT8,因此可以放心地假设它由6.1升HEMI 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以提供425马力的健康最大输出。看起来不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