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生产 7300辆车投产

时间:2021-11-25 16:59: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宾利将拔掉Mulsanne的插头,但那个时间已经正式到来:本周,英国宣布停止生产这款车型,10年后推出,其中7300辆已经售出。

Bentley Mulsanne的十年生产和7,300辆投产

该豪华游艇于2010年推出,以纪念勒芒赛道的马尔萨尼角,这一直是该细分市场的首选位置,但仍然不足以证明手工组装花了几周时间。同样,考虑到它的制造商亲切地称6.75升V8发动机为“大八缸”,这也让我感到不安,所以宾利没有理由让车型一直运行下去。

作为适当的回应,宾利在今年年初宣布推出Mulsanne 6.75 Edition,其中包含了60年发动机的最新解释,还包含了一系列值得称赞的元素,包括徽章、蓝图图形和通风“风琴挡”,搭配微型油帽。

Bentley Mulsanne的十年生产和7,300辆投产

本月初,宾利宣布已经组装了这种类型的最后一台发动机,但本周它写下了《穆桑》故事的最后一章,最终该车型下线。它在宾利阵容中的榜首位置将被“飞天”取代。

Mulson是宾利在生产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车的前100年中所学到的一切的结晶。作为我们十多年旗舰车型的旗舰,Mulsanne坚定地巩固了自己在宾利历史上的地位,这无非是一个真正的象征,”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entley Mulsanne的十年生产和7,300辆投产

“在过去的十年里,数百名让穆尔桑尼起死回生的设计师、工程师和工匠为我感到无比自豪。现在,当我们开始让宾利通过Beyond100战略来定义可持续豪华旅行的未来时,宾利旗舰店的角色已经转移到了新飞驰身上。”

这个Mulsanne的故事并不是本月我们从宾利听到的最后一个故事:6月30日,汽车制造商将推出Bentayga的修订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