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澳洲宣布推出针对Mazda3CX30的SkyactivXMHybrid

时间:2021-11-25 17:53: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宣布了其新的Skyactiv-X M-Hybrid动力总成的初步细节,该动力总成将于8月份在2020款Mazda3上推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CX-30上推出。

2020年马自达3

适合当地市场的完整规格尚未确定,但新动力总成包含2.0升四缸汽油。它采用了马自达创新的火花控制压缩点火(SPCCI)技术,这实际上意味着它可以用压缩点火运行,有点像柴油发动机。马自达解释道:

“这种新的工程概念允许发动机通过使用火花以不同的方式触发两种类型的燃烧,从而在传统的火花点火和压缩点火燃烧之间无缝切换。在SPCCI模式下,分流喷射过程将在燃烧室中形成单独的燃料-空气混合区域。首先,在进气冲程期间,将非常稀薄的燃料和空气的混合物喷射到燃烧室中,然后在压缩冲程期间,将雾化的燃料区域精确且直接地喷射到火花塞周围。”

马自达Skyactiv-X

有什么好处?马自达说,该装置不仅具有汽油发动机的高速性能,还具有典型柴油发动机的低端噪音和效率。

这与皮带驱动的起动发电机相匹配,该发电机从24V锂离子电池接收电力。该系统可以在减速时捕获能量,然后在加速时返回能量,从而辅助汽油发动机。在国外,该系统产生132千瓦和224纳米。当谈到新计划时,马自达澳洲公司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随着每个客户的情况不同,我们需要提供多种方式来减少车辆排放,以满足个人需求和生活方式。Skyactiv-X为客户提供了排放更低的发动机选择,同时保留了马自达一贯提供的驾驶乐趣。”

Skyactiv-X M-Hybrid将为Mazda3 Astina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择,这将与CX-30 Astina AWD一起提供。起步价分别为40,590美元和46,490美元(不包括通行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