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Cayman和Boxster4.0上增加了PDK汽车变速箱

时间:2021-11-25 19:22: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为其六缸Cayman和Boxster车型引入了新的PDK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选装件,四缸变型作为手动替代品就是这种情况。

保时捷在开曼和Boxster 4.0中增加了PDK汽车变速箱

新款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可在所有配备4.0升新发动机的718车型上订购,包括Cayman和Boxster GTS、Cayman GT4和Boxster Spyder。保时捷声称其提供了“高性能换挡功能、最快的电路循环时间和日常使用中的高效运行”。

就像快速换档双离合变速箱一样,配备PDK的GT4和Spyder现在可以在3.9秒内比手动模式快0-62英里/小时。0-124 mph的速度提高了0.4秒,说明优势主要在较低的速度。PDK模型还具有启动控制功能,可以进一步提高性能。

保时捷在开曼和Boxster 4.0中增加了PDK汽车变速箱

GTS版在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上也有半秒钟的提升,两人都在4秒钟内完成了冲刺。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有所减少;GT4和Spyder的排放量下降了8g/km,预计在WLTP循环中会增加0.7mpg。GTS模式之间的差异甚至更大。官方经济指数从手动模式下的25.9mpg降至28.0mpg,而排放量从17g/km降至230g/km。

对于PDK车型,可以在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调节换档特性,其中运动模式可以提供更快的换档和自动油门降档。Sport Plus通过“运动响应”按钮激活比赛开始功能,无论驾驶模式如何,都能带来最大的攻击。第七档传动比也比手动版本短。

PDK在718 GTS车型上的价格上涨了2303英镑,在Cayman GT4和Boxster Spyder上的价格上涨了2000英镑。

此外,对718的2021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一种名为“Race-Tex”的新型高透气材料将取代现有的Alcantara座椅装饰,并添加亮绿色Python Green油漆。718 Spyder还增加了20英寸“Aurum”车轮和夏季轮胎选项,前者只能在Cayman GT4上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